《喜欢你》(2) 〖长得俊〗



"我又沒要求你这么做,是你让你自己的腰牺牲的…"尤长靖说话声越来越小,后来说话声只有自己听得到。



"嗯?啥?"陆定昊把耳朵都快贴上尤长靖的嘴巴。只见尤长靖故意对着陆定昊的耳朵大喊"我去,行了吧!!"说完尤长靖就撅着小嘴走进了房间。



陆定昊懵逼地站在原地,愣了几秒才大喊"尤长靖!!!"宿舍里的四个人,外加一只单身狗,十分熟练的拿起口袋里的棉花塞进了耳朵里。陆定昊刚准备踏进宿舍里的时候,突然被一个人拉进了怀里,陆定昊一转头便董又霖的脸。"诶?唔…"陆定昊还没说完,嘴就被董又霖给堵上,紧接着董又霖熟练地翘开牙关,贪婪地夺取嘴里的空气。直到陆定昊用手拍着董又霖的背,董又霖才依依不舍地放开他。



逃离了董又霖的掌控,陆定昊大口大口地呼吸着,脸色通红。"我…你…你是想让我窒息是吧?"董又霖一本正经地说"我吃醋了。"



"啊?"陆定昊先是一脸懵逼,然后直接被董又霖扛到肩上,"放我下来!我还没拿手机。"陆定昊用手使劲地拍着董又霖的背,结果杰芙瑞根本不买帐"再买一个!"



陆定昊一嗅到钱的味道,立刻屁颠屁颠地笑了没停"嘿嘿,我要新出的iPone 11!",董又霖露出宠溺的笑容"好,听你的。"



楼梯间那溺地发慌的话,卓实让尤长靖连死的心都有了,瞬间把毕雯珺和李希侃那即将要带着可口的狗粮走向自己的这一对给推进了房间。立刻便躺在沙发,用小手给自己扇着风。



刚躺下没多久就被自己亲爱的弟弟给活生生地拔起来。梳头发,换衣服一个没少地打扮了一番,尤长靖露出了假笑"超儿,我平时对你不错吧?为什么要这么对你哥我。"尤长靖脸上露出了辛酸。"嘿嘿,哥哥就是要来坑的嘛。再说了,哥。我这是为你好,嘿嘿"灵超露出了甜甜的笑容。"那我可真是谢谢你啊。"尤长靖真想一拳砸灵超的脸上,但又想到木子洋那护犊子的表情,还是算了吧。我惹不起。



灵超把尤长靖带到餐厅的五十九号座位上。转身就去找他的洋哥,"呵,弟弟"尤长靖叹了一口气,叫了杯咖啡。又看了看时间,又想念了会儿自己暖和的被窝。就看见林彦俊缓缓走来,尤长靖看到他,内心早就欢呼雀跃了,"妈耶!这不就是我心心念念的学长吗!"



"你好,我叫林彦俊。"林彦俊看着尤长靖肉嘟嘟的小脸,心脏漏了一拍。露出了好看的酒窝。"你好,尤长靖"尤长靖故作镇定地说。"好,点餐了吗?"林彦俊翻了翻菜单,又看了看尤长靖。"点了一杯咖啡。"尤长靖紧张地抠了抠手,这些小动作全部都落入了林彦俊的眼里,林彦俊越来越觉得尤长靖可爱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虎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