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1) 〖长得俊〗



今天是尤长靖进入ZDJ大学第二年了,看着自己舍友一个个逐渐脱单,带着自己的金瓜天天到自己面前炫耀。但也只能撅着小嘴默默蹲在地上诅咒他们上厕所没纸,喝饮料没吸管等等。



尤长靖搬着凳子坐在阳台上,看着像钩子一般的月亮,神情也变得忧伤起来。"我也有喜欢的人啊…但他又不喜欢我。"尤长靖悲伤地抽了抽嘴角,"我喜欢的人可是万众瞩目的人哦…"尤长靖说完,伸出自己肉肉的小手挠了挠自己的屁股。



第二天,一大早上尤长靖就收到了来自陆定昊的"慰问",尤长靖敷衍地说了句嗯,就又准备一头栽进自己温暖的被窝里。"你又在那里放你妈的狗屁!你什么德行,我们还不清楚吗。赶紧换上你的衣服,把栽进被子里的头给拔出来!立刻!马上!"陆定昊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出,吵得尤长靖耳朵生疼。



然后眯着眼睛把电话给挂了。接着盖上自己的小被被,深陷自己的梦里,也不知道睡了多久,突然一个巴掌拍在尤长靖的脸上,疼得尤长靖立马睁开了眼睛。"哟~醒了!"李希侃甩了甩自己的狐狸爪子,"李希侃!!你又抽啥子疯!"尤长靖摸了摸自己的右半边nian火辣辣的疼啊。



立马准备起身跟李希侃同归于尽。结果毕雯珺直接黑着脸冲了进来。尤长靖一脸委屈地躲到灵超身后"超儿,他们欺负单身狗!"灵超本来想给颗糖安慰一下的,结果陆定昊直接拖着尤长靖跑了。"……"灵超一脸茫然地看了看手中的糖,打开糖纸把糖塞进了自己的嘴里。含糊不清地说"我找我洋哥去!"



另一边,陆定昊一脸微笑地看着尤长靖"小尤啊,我记得我早上给你打过电话的,对吧?"尤长靖咽了口唾沫。紧张地东瞟瞟西瞟瞟。"尤长靖!!你知道我为了给你找对象!我在家里躺了一星期,腰都快疼死了!你还…你还…"说到这儿,陆定昊差点气晕过去。





一一一一一一一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虎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